Nuffnang ads

Saturday, May 7, 2011

好讨厌自己 T.T

           今天考QT...原本QT对我来说是一颗很难的科目...但后来我觉得它会是我五科当中最好的一科...当今天拿到考卷时...我更肯定我会拿A...结果我自己搞砸了...我好恨自己...
         
           为什么今天会让自己犯这样的错...一个很严重的错...为什么会这么粗心...题目都会看错...结果18分就这样没了...我的A泡汤了...我竟然考完后在学校哭...我竟然为考试中的失误而哭...我还是第一次...
          
          我真的很后悔今天的粗心...但回不去了...考过就是考过了...错了就是错了...妙妍说得对...有了信心就会少了细心...多了粗心...我很讨厌自己...但是我自找的咯...怨不了人... T.T
          
          妈咪对不起...你女儿真的没用...是一个失败的人...没有一样能比妹妹好...是一个彻彻底底失败的姐姐...一个21岁的人还这么不成熟...真是没药救!!!

2 comments:

  1. 只是粗心而已干嘛那么踩自己?
    你也很好了好吗
    下次再细心一点
    加油咯<3

    ReplyDelete
  2. 可是不能原谅的错啊...
    很痛心咯...
    不过过一阵子应该会okay 的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