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Friday, May 27, 2011

BBQ Night

     26/5 晚...在我家举办了烧烤会...这是我第三次举办了...人数一次比一次少...我还真“成功”啊...哈哈...原本是在欣雁家的...但那位大小姐硬是要在我家办...最后我妈答应了...地点就换去我家...


      我爸不在家...所以生火的工作就交个男生...结果生火的是阿梅和维杰...其他(庭正,妙妍)也有帮忙啦...谢谢你们咯... 


     因为生火生太久...我们的大小姐欣雁等不及...干脆直接开电炉烤了...大脸妹妹姵雯也黏去她那里...她们烤了一轮...我们的火也刚生起...大家也开始烤了...烤到一半...突然没电了...什么东西都看不到...还热得很...最后只好拿手电筒咯...结果叫我灯柱...还拍了很难看的照片...


     最后电来了...我们又继续烤...过后便在客厅玩牌...维杰闪很快...所以很难打到他...欣雁到最后一盘才有机会打人...每个都有打到人应该只有姵雯没得打...只有她没赢到... 还要早回(有门禁)...我也有的但没她早...


     过后妈咪有买日本番薯回来...妈咪烤...给欣雁拿回家...剩的我和妈咪吃...好好吃哦...好甜...大家都回了...我收拾东西...火炭我爸处理... 一个BBQ就这样举办完了...还会有下次吗?我也不懂...下次可能只有自己一个人...哈哈哈


PS: I din take photo...so din have photo upload...^^

4 comments:

  1. 好像简简单单的烧烤会~真好~

    ReplyDelete
  2. 对不起哦~我老早就闪人了!没帮到忙收拾!paise nia...哈哈
    谢谢你们准备的东西哦!感激感激!:-)
    真的很开心可以与大家一起聚一聚!
    positive一点啦!希望下一次可以全部都到!哈哈

    ReplyDelete
  3. 你写作文??哈哈哈!

    ReplyDelete
  4. ah mui: 不用紧啦.没有很多东西而已.一下就收拾好了.哈哈
    yan:我写小说.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