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Sunday, May 8, 2011

终于考完了...

今天终于把五科试考完了...
但心情却没什么开心...
反而感觉累...
兴奋不起来...
可能因为五科都考到很惨吧...
成绩出时都不敢看了...
是没眼看...
妈咪看了应该会昏吧...
她对我期望越高...
我就越让她失望...
妈咪,真的很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妈咪终是无条件的帮我完成我想要或想做的事...
但我却连她这一点点期望都给毁了...
爸妈真的很疼我...
我能拿什么回报...
真是没用...
爸妈,对不起...
对不起说多了也没意识...
所以惟有改变自己...
我今天真的要改改了...
免得后悔的事又在重复...
试是考完了...
过了也回不来...
惟有抱握现在和未来才是对的...
加油咯...
愿有同样问题的人都能解决问题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