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Wednesday, August 17, 2011

潘帅好帅!!! 17/8/11

今天潘玮柏来金宝办签唱会
我和妙妍都去了
终于弥补我们两年前去不成的签唱会
我们站在zone 1 的第一排等待潘帅的到来
我们都忘了时间
先出现的是主持人my fm的JYM
JYM和大家玩游戏
选了三位去玩猜歌名
最后一位女生赢了
她可以和潘帅合照
过后又选了另三位可以和潘帅玩游戏
其实是跳舞啦
我就是其中一位
我要妙妍上去但却弄了个乌龙
变成自己
反应太敏捷也不是好事
潘帅终于出现了


好帅啊!!!
唱完歌我和另两位就上台了
但紧张加舞痴的我
都不懂要怎样讲
总之是好丢脸噢
哈哈哈
但潘帅和我握了两次手
好幸福噢
啊呀
就是忘了要求和他抱抱
得了一张亲笔签名海报
过后就是签唱片了
妙妍排队等和潘帅握手
终于一切结束了
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