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Sunday, June 19, 2011

倒霉啊...T.T

这几天我都好像得罪老天爷...
我的车子一直出问题...
好衰噢...
为什么会突然这么多问题...
一直要我花钱...
本小姐快穷死了...
还好可以和妈咪拿回...
呵呵...
车子一下车牌掉了...
一下子轮胎没风...
今天还让妙妍和苏琴帮我换轮胎...
我们三个都没换过轮胎...
今天第一次...
手脚还蛮快的...
十五分钟就好了...
果然三个臭皮匠,胜过一个诸葛亮...
希望明天去修理后就没事了...
不要再有第三单了...
我会疯的...
这几天要吃素...
改改衰运...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