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Saturday, August 11, 2012

饥饿30,云顶和KL之旅

终于参加饥饿30了
妈咪怕我会有事原本不让我去
但最后放行了
我也没事的完成了
^^
我们四个一考完试就赶下Serdang进营了
还算是个不错的经验
你我童行,饥饿不再
王力宏有出席十五分钟的倒数活动
但实在是坐太高了只能看银幕





饥饿30倒数完毕我就上云顶了
和姐妹约好去玩
两天在云顶真的有点多
不过我们却很疯狂的拍了很多照片
想出theme park 玩却又下雨起大雾
很冷但我喜欢 ^^
因为金宝实在是太热了



从云顶下山后
便到伊含家
按照原本计划我是要回金宝的
但计划赶不上变化
我又改变主意去KL了
和棉见面
算算也有两年多没见了
我伊含和他出去吃晚餐和唱K
谢谢啦 ^^
住了一天是时候回金宝了
刚好Kae这天也回金宝我便和她一起回
Kae刚从曼谷回来买了手信给我们
Merci babe...j'aime beaucoup...bisous...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