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Tuesday, January 25, 2011

哭笑不得

          好久没写东西了...今天没事做...就写写咯...来金宝已经17天了...在这真的好闷哦...刚开始没上课...没东西做...上课了...还真迷糊不董要做什么...我好糟糕哦...我知道要读书...但为什么我还是改不掉以前的习惯...我好失败哦...
         16号那天,我染头发了...是妙妍帮我染的...但有点不上色...还不错咯...哈哈...妈咪还没看到...看到后会把我给'杀'了吗...哈哈哈哈...硬着头皮回去让她骂咯...=.=
         我认识了一班新朋友...虽然对她们不是很了解...但对她们的第一印象还不错...^^
         今天妈咪突然打来...我还以为发生了什么事...原来叫我不要一直写facebook的status...怕我被人盯上...如果再让她看到...我就得现在马上立刻回家...没得读书...真是哭笑不得咯...我知道妈咪关心我...我会小心的啦...好好读书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