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Wednesday, October 6, 2010

可怜的白白 :(

今天七早八早就被妹妹叫起床...
原本不想睬她的...
但听到一句话...
我马上跳下床...
"白白不见了"
这一句让我马上精神起来...
冲出屋外只看见白白的铁链断了...
走了整个taman还是不见踪影...
带了可可去找还是找不到...
我还到学校去找...
结果徒劳无获...
回到家爸比叫我去睡觉不要管它了....

我睡不着...
一直从窗口望出去希望白白会回家...
但希望往往是失望...
爸比九点多骑着电单车到家附近找找...
结果在家的后街找到它...
它当时只是像个傻瓜蹲在路旁...
爸比叫它都不会理...



到家时只听见它的呻吟...
头部受了伤...
脚不能走...
一碰它就大叫...
听了让人心痛...
妈咪连忙带它去看兽医...


兽医说它可能被车撞...
帮它打了四支针...
收了我们RM55...
回到家它就昏昏欲睡了...
兽医还交代要把它放在黑暗的地方...
它可真会睡...
一睡就睡到晚上...
它终于能起来走走了..
但一拐一拐的...
好可怜...



幸好白白没事...
要不然我会哭死去...
全家都会很伤心...
明天还要到诊所一次...
顺便带可可去打预防针...
但可可会晕车啦...
哈哈哈



还是去看白白睡了没...
听声音可可还没睡...
这坏蛋又不知在吠什么了...
晚安咯...

4 comments:

  1. 要小心咯~篱笆要时时刻刻关好~这次只是被车撞伤,还好不是咬伤别人,不然就麻烦了~好好照顾它们哦~ 

    ReplyDelete
  2. luckily nth ald...so sad when hear that it is injured....

    ReplyDelete
  3. henry:is my sis din close gate..then it run out lo...luckly din serious...haha
    ah lih:i also sad lo when heard diok it shout...just now see doc...doc tor say okay le...haha

    ReplyDelete
  4. ooo...luckily lo...it is so cute...injured jor sure everyone also pity of it..

    ReplyDelete